2012/2/6

 

在陰雨潮濕了好幾個禮拜之後,終於讓我盼到了溫暖的冬陽。

 

和友人相約一起去看展覽的這天,天氣出奇的好,一點也沒有先前濕冷的感覺,甚至讓人感覺到有如夏天一般的炎熱。

 

今天,我和劉、涵、悅、李一起去參觀了我期待已久的鬼太郎展。

 IMG_3513.JPG  

在售票亭上,就可以看見故事主角-鬼太郎騎著木棉布的模型佇立在屋頂上,讓人不禁拿起相機猛拍照!

  IMG_3515.JPG  

 

在付過痛苦的門票費後,就要開始進場參觀啦!!

 


 

在展場裡,除了介紹鬼太郎故事的登場人物之外,也介紹了許多日本知名的妖怪。

:道通神、姑獲鳥等等

 

 IMG_3521.JPG  

 搭配著展場詳盡的介紹,讓我除能一睹鬼太郎之風采,更能學習到很多妖怪相關的知識,對於寫小說,這場展覽的內容非常值得一探究竟。

 

再者,展區內也提供了許多相關模型

 

 

等巨大的妖怪模型,讓人在逛展覽的同時,還會不時的被這些妖怪給嚇得半死!

 

鬼太郎展共有兩個區塊,一部份是介紹其形成及妖怪,另一部份則是等到你逛完展區的商品館,以為已經結束時,工作人員會依蓋在手上的手章,指引你到達下一個展區。

 

 

在這一個展區裡,擺放介紹著世界各地的妖怪,在一旁更有其模型供人觀賞。

此一展區被稱為鬼屋,故在裡面非常的昏暗,對於夜忙得我們來說,這鬼屋不只讓我害怕有妖怪衝出來,更害怕我會因此摔的狗吃屎。

 

雖然鬼屋的規模不大,不過還是讓我玩得很開心!!

 

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展覽,希望有機會能真的到達日本的妖怪村,去觀賞真正的妖怪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