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的相處,是相對需要投資的。

投資對了,知心的好友會陪在你身邊,

在你孤獨自閉時把你拉到光明處。

投資錯了,得到了酒肉朋友

好處大家拿,

困難自己擔

把自己搞得身心俱疲。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在我最痛苦的高中時期,交到了充滿孽緣的好友們。

有時打打嘴砲,互相吐槽,

有時大哭大笑,互吐心事。

 

在家不能說的事,在她們面前,我可以做最真最暴力的自己。

我的夢想,不會被他們嘲笑輕視。

 

我的朋友啊!

 

即使分在四方,

也要常常聚聚啊!

即使交了男朋友,

被我們暗地幹譙

也要帶來給我們看看啊!

 

我的朋友啊!

 

不要在意電話費,快給我打個電話唄!

揪~咪~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