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一直一直在玩角色扮演,說實在的,她的確是一個非常稱職的扮演者。

 

她可以是個聽話的好女兒,也可以是用功的好學生,更可以是幽默搞笑的好同學。

 

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她都能盡力達到「顧客」的要求。

 

她必須時時刻刻扮演好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而不該把真正的自己顯露出來,

 

畢竟「顧客」要的並不是真正的她。

 

----------------------------------------------------------------------------------------------------------------------------------------

 

二十幾年中,她一直重複扮演著這些角色,卻慢慢開始感到不耐。

 

「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我!」她在心中吶喊「為什麼要我扮演這些角色?」

 

她開始感到疑惑,漸漸地,她扮演的技巧變差了,

 

「顧客」們開始不滿,他們對著她咆嘯道

 

「妳是怎麼了?」他們說「這並不像妳!」

 

「拜託!我那聽話用功的女兒到哪去了?」他們說

 

懇求著她繼續扮演她的角色。

 

--------------------------------------------------------------------------------------------------------------------------

「拜託看看我!」她哭著說道「拜託看看真正的我!」

 

我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有想要頂嘴的時候,也有不想去學校的時候,更有不想扮演小丑的時候,

 

拜託看著真實的我,我不過是個人!

 

 

她嘶啞著嗓子,一次又一次地試圖呼喊,卻又一次又一次地被「顧客」嫌惡的眼神傷害。

 

 

我是個人啊........

 

為何不肯看看我呢.....

 

 

 

--------------------------------------------------------------------------------------------

 

她繼續扮演著她應該扮演的角色,

 

聽話的好女兒、用功的好學生、幽默搞笑的好同學.......

 

演技比之前更加高竿,

 

 

 

 

她謀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