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大叫,

 

牙齒卻緊咬著下唇,不讓她發出聲音。

 

好想大哭,

 

頭卻定定地注視著天空,不讓淚水墜落。

 

沾滿整身的罪惡感

 

要怎樣才能消除?

 

充斥在心中的委屈,

 

有沒有人曾用心聽過?

 

心好痛(別再比較我和她的差別!)

 

我快要窒息;

 

眼發酸(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

 

淚流了下來。

 

爸爸,媽媽

 

可不可以不要吝嗇地說愛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我不如她?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失望眼神看我?

 

說愛我,好嗎.....?

 

說我是好女兒,

 

可以不可以....?

 

 

 

 

 

 

 

 

 

今天午夜,警方接獲民眾報案隔壁鄰居家裡傳來異樣而連續的撞擊聲

 

等待警方來到現場時,在房內發現一具面對著牆,雙腳跪地的女屍,

 

頭部經過猛烈而連續的撞擊已經完全凹陷變形。

 

經過警方初步勘驗,確定女子為自殺身亡,死因為失血過多致死。

 

根據報案民眾表示,當夜除了聽到一陣又一陣的撞擊聲外,還聽到一到細小而沙啞的聲音不斷地唸著同

 

一句話,一直到她死亡.......

 

 

 

 

 

 

 

 

她跪在牆前,不斷地用頭去撞著。雪白立刻被汙穢的鮮血染紅。

她一邊用力地撞著牆,一邊喃喃地唸著.....

 

 

 

 

 

 

 

 

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拜託你們......愛我好嗎........?

 

 

 

By Loy(201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