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長的極其醜陋的女人。

身材又矮又胖,身上還有一大堆腫瘤

臉上東一片痘疤,西一片紅腫

渾身散發著怪異的氣味

是男人絕對不會愛上的那種女人。

這樣的女人,下海出賣了身體。

 

明明長的很醜,卻還是有人願意用錢買她。

 

在經過幾小時的歡愉,她赤裸裸地躺在床上

望著迅速穿衣的男人。

這個人,在做愛時連看都沒看她ㄧ眼。

她笑了笑,起身環抱著男人的背

「你還滿意我嗎?」她用著嫵媚的聲音問道

他像是受了驚嚇般狠狠地甩開她的手

連看都沒看地罵道

「別碰我!妳這該死的怪物!」

說完,往她臉上丟了錢就匆匆地離開

撿起散在床上的錢,她數著,嘴角帶著嘲諷的笑容

她已經習慣了。

 

他感覺跟其他人不一樣。

躺在他身下,她這樣想

他直直地盯著她看,平靜的雙眼深深地凝視著她

她輕喘著氣,盡量地配合著男人的動作。

最後,她平躺在床上,眼睛直盯著雪白的天花板看。

他慢條斯理地穿好內褲,走到她身邊

「為什麼找我?」他問道

她勾起唇,嬌聲說道「我是援交女耶!有客人當然得接囉!」

他沒說話,靜靜地撫摸著她的臉龐

他的手像是火,不斷地燒著她的神經。

 

「你..覺得我漂亮嗎?」

她啞著嗓子,輕聲問道

心裡,祈禱著他會給一個不一樣的答案。

 

他的眼睛像是黑夜中的湖泊

平靜地閃耀光芒

 

「妳很美。」

 

他這樣說道

 

她流著淚,卻倔強地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她只是想要有人稱讚她罷了。

 

今天,

是她的生日。

 

 

 

By Loy(20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