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5.12.22-2.jpg  

升上大四後,對於出社會的時間也接近倒數。

 

父母、同儕甚至是偶爾買飯的大嬸,

 

都會在這段期間像是接力般,

 

接連地問著;「要畢業了吧?以後要做什麼呢?」

 

我總是掛著笑,快速地閃躲掉這記直往我肚裡毆打的攻擊。

 

我要是知道的話會這麼的煩惱嗎!?

 

不安與煩躁在這段期間裡不斷高漲,

 

在眾人的期待下,究竟該怎麼回答才是正確答案呢?

 

 

最近,放了最後一次的寒假。

 

沒有打算找任何打工的我,

 

只給了自己唯一的一項目標工作。

 

─ 將難產的小說寫完。

 

 

最後仰仗學生身分的我,

 

只有最後的這段時間能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

 

未來,我能再盡情地做自己喜歡的事嗎?

 

能真的不在乎其他人的想法

 

盡情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嗎?

 

 

我不知道。

 

這種事我怎麼會知道?

 

那就繼續往前進吧!

 

在期限用盡之前,

 

就繼續做著我喜歡的事吧!

 

 

 

 

 

                           L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