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的暑假在昨天正式考完最後一科後便宣告開始!

想到不耐煩的我,眼巴巴地望著手錶緩慢的指向可以交卷的時間,

嘴角忍不住上揚。

 

在交卷後,暑假便正式開始了。

 

今天,正是暑假的第一天!

 

說來慚愧,原本打算早點起床做完家事就出門逛街的...

沒想到等我驚醒時,已經中午了....orz

家人們早已出門上班上課.....

哎呀,感嘆回不來的時間也不是辦法,就好好來度過下午的時光吧~~

 

整理著因為上課沒有時間打掃的家,

一轉眼,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我也得到燃燒脂肪的好機會...

剛好可以當作減肥的運動之一!(握拳)

 

懶洋洋地為自己泡了杯茶,在撲倒在沙發上,

看著幸運趕上的電影頻道。

 

今天看到的電影是<二十七件禮服的秘密>

34632  

劇情大要是:珍(凱瑟琳海格飾)一直都很會照顧別人,但卻不太會照顧自己,當了27次伴娘,卻無緣成為新娘,慘的她心中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竟被自己的親妹妹用手段搶走了,且即將含淚打理婚禮細節成為他們的伴娘,一位婚禮專欄的記者凱文(詹姆斯麥斯登 飾)目睹了珍令人難以置信的悲慘際遇,他決定要以此為報導題材,並開始接近珍,然而這也卻讓凱文與珍的關係產生奇妙的變化,愛情奇蹟能否降臨在珍身上,扭轉她的伴娘魔咒呢?

一個老是在在參加他人婚禮的女人,渴求著真愛婚禮的女人,將伴娘禮服塞滿衣櫃的女人

這種種的面貌,都讓人覺得她好可愛。

雖然電影整體來說還好,不過卻讓我在看的同時不禁微微一笑。

 

每個女孩的夢想,就是在這一生中,有一個屬於自己的big day!

珍在婚禮中擔任伴娘時,也希望總有一天能想這些新娘一樣,成為主角。

嘛嘛,雖然我不想結婚,

但在看影片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想像自己結婚的樣子.....

...穿著白紗,踩著高跟鞋,手持捧花,踏入墳墓的我啊.....

.....

......好可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