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不管我到哪裡都會有個人跟在我的身邊,

 

跟我一起耍白癡,一起瘋魯夫

 

等到我們上了大學,各奔東西後,我才發現

 

我獨處的時間變長了。

 

這並不是在感嘆我身邊沒朋友(要你管啊!)

而是驚訝,

原來在過去,自己獨處的時間那麼少。

 

一個人起床,

一個人刷牙,

一個人搭兩個小時的車程上陽明山

一個人上圖書館

....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

 

再次聲明,我可不是那種一定要人陪的傢伙,

只是一個人獨處後,

我的腳步變的隨心所欲

要去哪裡全是我的自由。

 

這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不太一樣。

跟朋友在一起固然開心,

但總覺得多了份拘謹

覺得有點備受限制

去哪裡得跟誰先報備一聲

要等待

要報告

.....等等

 

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很多.....

 

現在即將升上大三,我獨處的時間還有大約兩年的時間

 

我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