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地獄花街。

 

那時自己一手擁著名為妲己的冶豔女子,一面微笑一面聽著懷中女子指著陳列的商品說著想要的東西。只是無意地一眼,卻讓她猛然入了自己的眼中。

 

那名女子衣著華貴地跪坐在窗前,等待著下一個恩客點台,但她的眼和臉卻緊繃著,像是不悅,又像是驕傲地望著來往的男人們,眼底無不是嘲諷。

即使像他見過那麼多的女人,卻從來沒見過像她這樣充滿傲氣又柔和的女人。

直挺挺的背脊,像是注意到有人在注視著自己般,漆黑的眼朝他掃了過來,白澤對著她笑了笑,那名女子卻只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像是嫌棄他般轉過頭不再看他。

 

好一名奇妙的女孩。

 

他笑了笑,詢問身邊忙著採買的女人

「那名坐在窗前的女子是誰啊?我好像從沒見過她呢!」

妲己抬起頭,注視她一眼後回答

「她是最近剛來做的女孩子,名字叫玥,雖然比不上其他小姐好看,不過她的點台率在最近還蠻高的喔!因為男人都想看那樣倔強的臉在自己的身下崩毀的樣子。」事不關己的妲己笑了笑,望著身邊仍盯著玥看的男人「白澤大人對她也感興趣嗎?」

摟了摟妲己,他笑道「不管什麼樣的女人都在我的好球帶內啊!」

 

02

 

他沒有想過會那麼快就再度見面。

 

那名女子穿著現世的衣服,造訪了他的診所。褪去了濃妝的她看起來也才二十幾歲。

桃太郎先請她進來等一會兒後便進去白澤的房間。

他還躺在女人裸露的胸補上,無奈地說著不要去工作,逼得桃太郎只好說客人是個女的。

他跳起身,先將身邊的女人請回家後,忍著被打了一巴掌疼痛的臉頰出來見客。

玥坐在椅子上,直挺著背脊,緊繃的臉這時顯得有些柔和地撫著懷中撒嬌的兔子。

「讓妳久等了,真不好意思。」桃太郎端了茶水出來,抱歉地對她說道。玥報以微笑,接過茶水。漆黑的眼這時掃過來,疑惑地注視著呆立在門口的白澤

「請問那位是…?」

「啊!這位就是這家藥局的店長,白澤大人。雖然沒用又好色,不過他的藥是真的很有用喔!」桃太郎趕緊介紹。

白澤瞇起眼,對著女人笑了笑「妳好,我是白澤,請多指教囉!」

淡淡看了他一眼「我是玥,白澤大人你好。」雖然有禮,但語氣卻顯得冷淡許多。

 

我是做了什麼事惹到她了嗎?

 

「那玥小姐今天需要什麼嗎?」勤快的桃太郎一面問著一面在女子面前擺上幾份甜品。

「我想抓份藥品,最近很容易疲憊,但卻睡不好,想抓份可以比較好睡的藥品。」

「那樣的話就晚上來我的床上吧!我會讓妳睡很好喔!」他不正經的笑著,然後注意到女子的臉色一瞬間變了顏色

察覺不對的桃太郎猛然賞了他一個肘擊,然後對著女子又是一陣道歉「對不起,我們家店長有點下流,請妳不要見怪…」

擺擺手,漆黑的眼直直望進白澤的眼,她輕聲「我早有耳聞白澤大人是這種個性的無賴了,請你不用太介意。」先對桃太郎笑了笑,轉過來望著他時,臉上卻沒有一絲笑意「我只是想來抓份藥品,如果白澤大人不肯,又或者沒那本事的話我會另請高就…」眼底閃過一絲精光,女子挑戰地直望著他。

有些驚訝的白澤站起身,對著直挺著背脊的女子欠了欠身「那可能要麻煩妳等一下。桃太郎,藥品就麻煩你囉!」

忽略桃太郎吃驚的聲音,他拉過玥的手將她拉到身邊,感覺到女孩緊繃的身子,他笑了笑「我要帶玥小姐進去房裡做一些檢察,那就麻煩你囉!」

說完就不管桃太郎驚訝的樣子,白澤擁著呆然的女子進了自己的房間。

 

「白澤大人你這是犯罪啊!!!」

 

03

 

他關上門還偷偷設了結界防止有人突然進來,白澤轉過頭看著瞪著他的女孩,笑了笑「我才不是那種會欺負女人的下流禽獸呢!我可是主張男女雙方同意才會進行下一步的男人喔!」

玥一點也不相信他。早就聽說這位大人的傳聞了!連花街第一的妲己都可以把上,還恬不知恥纏上其他女孩,玥一點也不喜歡他。

她哼了一聲,想要繞過白澤離開房間卻被他硬生生抓住,什麼話都還來不及說就被男子扔到床上。床上還有剛剛那名女人的香水味,皺起眉想要起身的她又被白澤壓下身,她慌亂的推著他的胸膛,卻被白澤輕鬆地抓住

「你、你不是說你不會幹這種欺負女人的事嗎?」瞪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她不想示弱

「…我終於明白妳為什麼那麼搶手了…」將她綁在腦後的馬尾拆掉,漆黑的髮順勢滑落到床上,他望著壓在身下的女人。即使沒有其他女人好看,但那雙眼卻彷彿有靈性般閃著水霧,不屈服地瞪著他,明明嚇得快要哭出來了,卻硬撐著不讓淚水滑落。男人都想將她這樣的倔強在自己的身下瓦解掉。但是這樣的她也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歡的,越傲的女人越是讓人想看她在身下哭的樣子。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伸手扯開女孩的衣領,瘀青一片又一片地占滿她白皙的身子,他想,女孩的身體一定都有這樣的瘀青。

玥漲紅了臉,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子輕柔地撫過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被他撫過的地方都感到搔癢,讓她忍不住掙扎起來。

「走、走開…」她咬了咬下唇,然後唇中感到一絲鐵銹味,眼淚已經快要墜下,她用力掐著自己的手,就是不肯在男人面前示弱。

她的自尊絕不許她在男人面前示弱,即使做的事那樣不堪的工作,即使男人們對她動手想看她哭的樣子,她都不肯放棄自己的自尊向那群只靠身下思考的禽獸求饒。

嘆了口氣,他將唇貼在女孩瘀青的部分,感覺到女孩的顫抖還有掙扎。他抬起頭,看著已經忍不住哭了出來,卻還是不肯發出哭聲的女孩又是一嘆,「我的唾液可以治療妳的瘀傷,忍著點,我不會對妳亂來的。」然後他用力將女孩的衣服脫下,露出底下的內衣。

果然沒錯。他看著不斷顫抖的白皙身體,不由得感到些微憤怒。她的身體上全部都是瘀痕,都是用拳頭打出來的。

「混蛋…」他低聲咒罵,然後繼續在瘀痕上輕吻。

等他全部用完時,女孩頰上的淚流了又流,待他離開自己身上時,她立刻轉過身體背對著白澤,忿忿地將臉上忍不住流下的淚水擦掉,看著身上被他吻出來的吻痕頰上又是一陣紅,趕緊將衣服穿上,轉過身子發現白澤仍坐在身邊盯著她瞧。

「既然不喜歡為什麼要做那樣的工作?」他看到女孩臉色一僵,整個身體不斷地發抖著「而且遇到那種客人也可以請媽媽桑處理不是嗎?為什麼不說呢?」

「…你以為我想要做這種工作嗎?」顫抖著身體,玥終於忍不住流下淚來「被心愛的男人賣到那種地方,在沒有錢贖身的狀況下你叫我怎麼不做那份工作?即使我放棄自尊求著他不要將我賣到那種地方,即使我跟媽媽桑說遇到那種客人,我又能如何?」

轉過頭,她忿忿抹去頰上的淚水,瞪著白澤,嘲諷地說「因為男人有需要,所以才會有女人的供應,誰有管那些女人背後的心酸?喜歡就上,不喜歡就換下一個,又有誰真的想懂被壓在身下的女人是不是真的感到高興,誰又想懂身下的女人是為什麼哭?我想,白澤大人大概也不懂吧。」

整理好衣服的玥下了床,逼他將房間打開後便不再看他一眼就離開了。

 

送走玥的桃太郎衝進臥房,氣急敗壞地問「白澤大人,你應該沒對她出手吧?應該沒有吧!?」

他掛起平常的嘻皮笑臉,笑道「桃太郎覺得呢?」

 

「你這傢伙還是趕快被抓去關吧…」

 

 

 

 

 

04

 

在她離開白澤的診所後已經有好幾天沒見到他了。

 

她被壓制在床上,身上的男人不斷扯開她的和服,一邊將唇貼上她的。

 

好噁心…

 

她感覺她的心分成兩個,一個失神地躺在男人身下,另一個站在旁邊,冷眼看著禽獸在她身上肆虐著。

 

「給我專心點!」身上的男人粗暴地用手拍打她的臉「老子可是特地花錢來享受的!給我叫幾聲來聽聽!」

緊咬著下唇,不肯聽從的她又被男子打了好幾拳,粗魯地將她全部拔光,在她還沒有準備好時冷不防插入,眼眶疼得蹦出淚水,她靜靜地流著淚,不肯發出哭聲,也不肯對他求饒。

等男人注射到她體內,一臉不滿地將錢丟到滿目瘡痍的她身上

「幹!賤貨!」碰地一聲,留下她一個人躺在漆黑的房裡。

 

好冷…

 

她努力撐起身子,想要趕緊去洗澡洗去一身汙穢。身體卻一直在發抖,即使窗戶緊閉,她仍然覺得冷。

 

好冷…

 

水霧襲上她的眼,她咬著紅腫的唇,一陣嗚咽,卻沒有淚水流下。

 

「我來找妳囉!小玥玥!」碰地一聲,她吃驚地望著站在門前一身白服,瞇著眼微笑的男子,忘記身上什麼都沒有穿。

 

「唉呀,小玥玥這樣我會忍不住喔?」男子溫和地笑了笑,看著她接近全裸的身體。

 

她將棉被拉過來包裹住自己的身體,怒瞪著眼前的男子

 

「你來這裡做什麼?」

 

「當然是來找女人囉!」白澤無良地笑著,望著那雙漆黑的眼爆出憤怒的光芒

「那你就快點去找你的女人,別來煩我!給我滾出去!」她用力抱起被子站起身,像要把擋在門前的白澤趕出去,伸出手時卻被他一把抓住,那對細長的眼睛望著她「我就是來找妳的喔!妳的下一個客人就是我。」

 

然後那雙漆黑如夜,閃耀著光芒的眼在他面前慢慢黯淡。停止掙扎的玥任由白澤將她拉進房,看著一臉笑容的他笑道「既然是客人就沒辦法了…」

 

她的眼底沒有一絲笑意。

 

 

好冷…

 

像是魁儡般她將包裹住自己身體的被單褪下,忍著羞恥的淚水卻仍直挺挺地站在男子面前,她一面顫抖著一面撐起微笑。

 

白澤一個箭步衝到她面前,拉過被單緊緊裹住她不斷顫抖身體,雙手用力地抱著她。

女孩在他懷中既不掙扎也不反抗,只是溫順地任他抱著。

 

「白澤大人,請快點開始吧…」她忍著羞恥輕聲說著「趕緊辦完我想休息了…」

 

「恩…」抱著她的白澤點點頭,卻沒有下一步動作

 

「白澤大人…?」

 

「恩…」用力抱緊她的白澤沉默了一會兒後「我們去洗澡吧。」

 

「咦?」她抬起頭,疑惑地望著白澤

 

「我不喜歡我的女人在我還沒有動手時身上有著其他男人的味道。」

 

「原來你有這樣的癖好啊?」懷中的女孩笑了笑,卻冷淡地掙脫他的懷抱「我明白了,這邊請。」說完,女孩便頭也不回地進了浴室。

 

等他進了浴室時,玥已經先泡進浴池了,長髮濕潤地批散在她肩頭,她蜷縮著小小的身體,躲在浴池的角落。白皙的身體又有了新的傷痕。

白澤將身上衣物全部脫掉,稍微沖一下身體後也跟著進入浴池。朝躲在角落的女孩伸出手,他靜靜等候女孩將手覆上。等了一會兒,女孩才遲疑地覆上他的手,白澤將她拉過身邊,翻覆的水後,女孩乖巧地窩在他懷中。

 

「這次就不掙扎了嗎?」輕撫著女孩的髮,他笑道

 

「誰叫白澤大人你這次是客人呢…」女孩也笑了笑,轉過身,望著他「…誰叫你是客人呢…」撐起笑,將唇覆上他的。

 

明明不想這麼做的…

 

他睜著細長的眼,看著羞澀吻著自己的女孩。水珠不斷從女孩頰上墜落,等女孩放開他時,他一手懷抱著不斷顫抖的玥,輕輕抹去女孩頰上的水滴

 

「妳在哭嗎…?」

 

搖搖頭,女孩任由白澤不斷撫著自己的臉「我絕對不會在你們這些男人面前哭…你們不喜歡我哭,我也不喜歡在你們這些男人面前哭。」

 

「真是個倔強的女孩啊…」摟緊她,他笑著

 

「這不就是我的賣點嗎…?」女孩伸出手回抱著他,自嘲地微笑。

 

 

他們在浴池裡做了好幾回,然後他又將女孩橫抱在胸前,走回臥室。感覺到懷中女孩輕輕地顫抖著,白澤更用力地抱緊她,然後又在臥室做了幾回,最後女孩累倒在他懷中,他也緊緊擁著她。從頭到尾,女孩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即使被他弄痛而迸出的淚水,她都沒有發出任何求饒的哭聲。

 

剛強的女孩…令人憐惜的女孩…

 

「…我幫妳贖身吧?」黑暗中,他感受著懷中的體溫,突然開口

 

「…憑什麼?」

 

是啊,憑什麼…

 

「恩…人家我可是祥瑞的神獸耶!怎麼可以放著可愛的少女在哭泣而不管她呢?」他說著一點都不正經的話,但懷中的女孩卻笑了笑,抬起頭望著他

 

「白澤大人你在說什麼啊?我既不是可愛的少女,也沒有在哭喔?還是用你的錢去做更重要的事吧!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心意。我很高興…」

 

「為什麼要拒絕我呢?妳不是很希望離開這裡嗎?」

 

「是啊…可是我害怕。」玥推開白澤的胸膛,躺在他的身邊,望著無盡的黑暗「曾經有個男人,他說他要幫我贖身,也不需要我報答。但後來我卻被賣到這家店裡。因為他是店裡找來的探子。」她笑了笑,更加遠離他身邊「我知道你現在只是一時沖昏了頭,我不怪你,也很高興你的心意,不過還是算了吧。我會自己想辦法。」他望著她在黑暗中坐起,即使光裸著身子卻仍挺立,女孩對著他一笑,他想,那是他唯一見到她眼底真正有一絲笑意的時候。

 

05

 

後來白澤很常去見她。

 

頻繁到桃太郎問起,頻繁到他的眾多女友吃醋,然後又被他的死對頭鬼灯知道狠狠嘲笑了一番。

 

例如他會特地點玥的台,然後帶她出去逛逛。桃花源、地獄,新開的百貨…都帶她去了。他喜歡看她對一切感到新奇的眼神,然後他會故意握著走在前方的她的手,把她拉到自己身邊,笑著看她羞紅了臉轉過頭不肯看他的樣子。例如他會在上街時故意擁著她的肩,只要她對著其他男人微笑一下他就會生氣,然後更加用力地將她鎖在身邊。

 

白澤大人跟玥小姐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桃太郎曾這麼問他,白澤偏頭想了一會兒,然後回答「應該是我在追她的關係吧?」然後溫和地笑看著桃太郎一臉吃驚的樣子。

 

「你只是一時興起而已。」玥也曾對他這麼說。「因為我不肯接受你的贖身,所以才會這樣變相地幫我不是嗎,白澤大人?」

然後她會忽略他一臉難過大喊著「小玥妳好過份!我對妳的愛是真的!」

 

他也曾有一次帶著她出門時遇到他的死對頭。

 

穿著黑色和服的男子一出現,白澤便一面將女孩拉到自己身後一面大吼著要鬼灯滾遠點。最後是在女孩的瞪視下心不甘情不願地介紹他們倆認識。

 

雖然回去後又拉著女孩做了好幾次「消毒」。

 

「我不喜歡妳身上有其他男人的味道…」輕啃著她的肩,他在她身上烙下屬於他的記號。完事後女孩也是淡淡地看一眼,然後面不改色的將之藏起。

 

上床後拿錢給她時,女孩也是淡淡地看了他伸過來的錢,輕聲道了謝就不再說話。

 

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呢…

 

 

 

06

 

她後來終於籌到贖身的錢了。她忍著即將崩潰的淚水,抬起頭直直盯著天看。她要昂首闊步地走出去,她要那些看她好戲的人看著她驕傲地離開這樣的地獄。

收了她錢的媽媽桑看了她一眼,矯揉造作的拉著她的手要她好好接下來的人生,還要她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在回來上班。

她忍著作嘔的心情,掛著淡淡的笑,謝過媽媽桑的好意。這幾年,她已經學會怎麼掛著虛偽的笑了。

她拿著簡便的行囊,離開了花街。卻不知道接下來該往哪個地方走。

一道白色的身影猛然浮現在腦海裡,她搖搖頭,不想也不肯去找他。

 

白澤大人為她做夠多了。她不想再去麻煩他了。

 

在她茫然的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時,一道漆黑的身影站在她面前。

名為鬼灯的男子是閻羅王第一輔佐官,之前曾讓白澤給她介紹過。俊秀的臉總是冷著一張臉,細長的眼跟白澤有些相像,不過每當有人這麼說時他們總會生氣。

 

「你好,鬼灯大人。」她抬起頭望著男子,輕輕點了點頭打了聲招呼。

 

「妳好,玥小姐。」鬼灯也回以一聲問候,看著女孩手中提著的行李問到「玥小姐是要去哪裡呢?如果順路的話可以一起走一段。」

趕緊搖搖頭,她對著鬼灯一笑「不用了,只是出來閒晃一下,鬼灯大人還有正事吧?那我先離開了,再見,鬼灯大人。」正想提著行李離開的玥卻被鬼灯一把抓著手,她吃驚地抬起頭看著面無表情的男子

「我並沒有什麼正事要辦,我也是出來閒晃一下,如果可以就一起逛逛吧?」也不等她回答男子便逕自拿起她手中的行李往前走,不知所措的她只能跟上男子。欲拿回自己的行李卻被回以「這點重量讓我拿就可以了。」拒絕,最後也只能謝過男子。

 

「今天不需要上班嗎?」鬼灯看著身邊的女孩身體猛然一震,然後又抬起頭笑著看著自己「恩,不用。」

 

他不知道女孩的痛苦,但這樣的女孩卻總是在他面前掛著微笑。

 

配白澤那傢伙實在可惜了…他這樣想著,沒有注意到身邊的女孩突然僵在原地,等他注意到時女孩已經在他身後好幾尺的地方,他走回女孩身邊輕喚她的名字,女孩卻直直盯著眼前,沒有注意到他在叫她的名字。

 

等他順著她的眼光看過去時便了然於心。

 

那一身白衣的男子瞇著眼,溫和的對著身邊的妖艷美女笑著。然後那位女子勾起白衣男子的手,撒嬌著。男子也開心地順著女子,一隻手還不懷好意的勾住女子的香肩。

 

「我記得那位是花街的妲己小姐吧?」轉過頭看著身邊嬌小的女孩,一瞬間,他覺得女孩好像快要哭了。但她卻沒有哭,漆黑的眼明明被水霧壟罩,她卻硬撐著不肯讓淚水滑落。

 

「…要我幫妳去揍他一頓嗎?」

 

抬起頭,女孩搖了搖頭,對著他又是一抹微笑「那不關我的事。我們換邊逛吧?鬼灯大人。」

伸出手,她拉過他的衣角,轉頭離開。

他任憑女孩緊抓著自己的衣角,面無表情地望著走在身邊她努力撐起的微笑。沒有多說什麼。

 

他可是第一次那麼溫柔呢…

 

07

 

鬼灯讓她先在他房間休息一下,然後又去暴打一臉曖昧的閻羅王一頓。

 

等他回到自己房間時,女孩環抱著大腿,將臉埋在裡面。聽到聲音的她身體微微一震,抬起頭見到是他後微微一笑,她已經習慣微笑了。

 

他也已經習慣女孩總是淡淡的微笑。

 

將泡好的熱茶放到她面前,女孩輕聲道聲謝,慢慢啜飲著熱茶。一瞬間,他有種感覺跟她這樣一起喝茶的感覺也不錯。

 

等她臉色稍微紅潤點後,他才開口「發生什麼事了嗎?」

 

女孩咬了咬下唇,沒有說話。「什麼事都沒有喔。」然後,她笑了笑

 

嘆了口氣,他為女孩再添了添茶「妳不願意說我也沒辦法,不過妳今天就已經把那份工作辭掉了吧?」望見女孩驚訝的表情,他才補了句「我剛好經過就看到妳把錢丟在桌上拿了行李就出來了…」所以他才會追過去,他沒辦法看她一個人無助的站在那裡。

「什麼嘛,鬼灯大人都知道啊」女孩笑了笑,沒有多說什麼。

 

「那需要我安排工作給妳嗎?」

 

玥又是一陣驚訝地望著眼前的男子。面無表情的鬼灯直直盯著她看,她突然想起那一雙和鬼灯一模一樣的眼睛。

 

不過他們兩個人眼中注視的不一樣。

 

望進那雙冷靜的黑眸,玥這麼想著。

 

「最近文書組那邊好像有幾個人辭職了,我正感到苦惱呢。聽說玥小姐很喜歡書籍,也很擅長處理文書作業,想問問看妳有沒有那個意願接任這份工作,當然,作為員工也有員工宿舍可以住,還有一連串的福利喔。」鬼灯淡淡地說著。

 

果然一切都被他看穿了…

 

他知道她沒有地方可以去,也沒有工作,像她那樣曾出身於青樓的女人也沒辦法找到什麼正經的工作,更別提找房子了。

 

「…鬼灯大人一直都知道嗎?」玥忍不住開口問道

 

喝了口茶,男子淡淡地回答「…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

 

 

 

她答應鬼灯的請求,開始在文書組工作。文書組的工作很累很忙,但她卻甘之如飴。

喜歡書的她在處理文書上有條有理,一些繁雜的文件交給玥做也都有很不錯的成果。

 

鬼灯也很常來看她,然後等她處理好事務後約她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

 

她也很少再聽到有關那個人的事了。

 

鬼灯大人不說,她也不想主動提起。

 

 

只是很偶爾會在與鬼灯一起去天國出差時見到他。一如往常地陪伴著她不知道的女人,一如往常地與鬼灯鬥嘴打架,然後再一如往常地對她報以不正經的微笑。

 

一切都沒變不是嗎?

 

拉過剛與白澤大戰的鬼灯,她無奈地想著,然後在偷偷告訴自己那個人果然只是一時興起而已,再盡全力忽略心底的一陣陣抽痛。

 

只是一時興起而已…

 

 

08

 

拿過前輩遞過來的錢,她有些不願意地望著流著鼻水然後又是一陣咳嗽的前輩。

 

「拜託妳啦!小玥!在不去拿點藥我就快要死掉了拉!」

 

「你不是早就已經死掉了嗎?」

 

「拜託妳啦!小玥!這件事我也只能拜託妳,我們組裡的女孩子都不肯幫我去找白澤大人拿藥,拜託妳了!」說完,前輩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逼得她只能答應。

先要前輩回家休息後,她舉步艱難的走向桃源鄉。

 

偏偏今天鬼灯大人不在…

 

她無奈地想著。

 

鬼灯大人在的話白澤大人就不會注意到她只會專心地跟鬼灯大人吵架…

 

敲了敲門,然後聽見桃太郎罵人的聲音,她笑了笑。

 

那個人還是不肯好好工作啊…

 

與桃太郎小聊了一會兒,他便要她等一下,轉身便進去叫白澤出來。

 

一個女人衣衫不整,氣呼呼地走了出來,見到站在一旁的玥嬌顏更顯憤怒

 

「你這個爛男人!」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被打了一拳的男子正時從房裡走了出來,撫著被毆的臉,嘟著嘴不以為意,細長的眼這時才看到站在一旁的她。

 

她欠了欠身,輕聲「你好,白澤大人。」

 

一身白衣的男子微微一愣,立刻環顧四周

 

「鬼灯大人今天有事所以沒有辦法來。」她笑了笑,笑他一副孩子樣。

 

「玥小姐來拿感冒藥,白澤大人快點去工作啦!」桃太郎從後面的藥房走了出來,無奈地對著自家店長說著

 

「感冒?妳感冒了嗎?」

 

還沒回過神就被他一把抓住手,拖進他的房裡。

 

「喂喂!白澤大人!不是玥小姐感冒啦!」桃太郎大吼道

 

可惜他已經聽不到了…

 

 

 

09

 

又被他抓進來了。

 

她無奈地想著,環顧四周,他的房間還是一樣亂七八糟的。刻意遠離床,她不喜歡碰他與另一個女人相擁入眠的地方。

 

一雙健壯的手臂從她腰間滑入,她嚇了一跳亟欲掙脫,無奈卻敵不過男人的力氣。

 

「白澤大人,你這樣我要叫人囉?」

 

將臉埋在她髮間,忍不住緊緊擁著她。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一聲?突然就消失,然後又突然出現在鬼灯那臭傢伙身邊…」

 

他將她轉過身面對著自己,細長的眼望著女孩沒有一絲情緒。

 

被他注視下有些不自在的玥手抵在白澤的胸膛前,想要拉開些距離,卻被他拉回。

 

「我、我那時候只是想趕快離開那裡,沒有想那麼多…而且又剛好遇到鬼灯大人…」她漲紅臉,不敢看他俊俏的臉。

他沉默了一會,突然將她推倒在床上。承受兩人重量的床微微下陷,他望著身下紅著臉的女孩,那雙眼睛總是能挑起他最深沉的欲望,但因為不想嚇跑她所以他一直再忍耐,忍耐到快要發瘋,努力克制想要宰掉站在她身邊的鬼灯,努力對她微笑,好不容易,她就在他的懷裡。

 

他扯開女孩的衣服,感覺女孩猛烈的一震,然後開始在他身下掙扎。

「不要動,我會忍不住喔…」他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輕聲說道,然後在女孩即將說出口時封著她的唇。他將舌頭輕輕劃過女孩口中,然後慢慢加深吻,感覺到女孩不斷的顫抖著,他驚訝地看著女孩漆黑的眼蹦出的淚水。

「不要哭…」他吻著女孩流下的淚水「拜託妳,不要哭…」女孩咬著下唇,忍著不哭出聲。

「拜託你…不要」身下的女孩嗚咽著,淚水不斷從頰上落下,心痛到讓她幾乎無法呼吸,明明不想哭的,卻在他吻向她時忍不住哭了。她看著他不知所措地抹去她的淚水,哭得更凶了。「你不要老是這樣好不好…既然不喜歡我就不要招惹我好不好…?也許白澤大人覺得我只不過是個給錢就可以上的女人…但我也有心…我也是會痛的…」她抽抽咽咽地哭著,將手交叉蓋在臉上,不讓他看到她的臉。

「我不要在白澤大人和我不知道的女人相擁的床上和你上床,也不要你用吻過其他女人的唇吻我,我是個很自私的人,我不想和別人分享我喜歡的男人。」說完,她用盡力氣將白澤推開,拉緊自己的衣服,崩潰對著他吼「如果我把心給你了,你能完全把你的心不分給其他人只給我嗎?我不想…再受傷了。」說完,她沖出房間,拿了藥包後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呃…白澤大人…?」桃太郎站在門口,手足無措地看著仰躺在床上的男子「玥小姐她哭了耶…白澤大人?」

 

 

結果,他也成了讓她哭泣的爛男人。

 

 

 

當她睜著紅腫的眼回到辦公室時引發一陣喧然大波。

她的同事們團團圍著她,爭先恐後地問她發生什麼事,是不是白澤欺負她之類的

她撐起一絲微笑,努力地說服同事們她是在白澤的藥房裡對某種藥物過敏才會眼睛紅腫。

先跟組長請了病假後便帶著藥包回到租屋處。拿給生病的前輩時也被問了一堆,卻被她強硬地推進臥室裡,逼她吃完藥玥才離去。

好不容易回到自己的家裡。她頹然倒向床,有些無力。

她流著淚,只有她一個人時她才被自尊允許盡情地哭泣。抱著不斷顫抖著身體,她咬著牙,不讓任何人聽見她心碎的哭聲。

 

 

等她醒過來時天已經完全暗了,揉揉哭到腫起來的眼,掙扎著起身去開燈,一開燈,卻被穿著漆黑的男子嚇了一大跳。

鬼灯坐在她狹小的客廳裡,望著她驚訝的表情。

「鬼、鬼灯大人!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是怎麼進來的啊?」

「我打碎窗戶爬進來的。」

無力地坐在男子對面,她欲哭無淚地看著被打碎的窗戶,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細長的黑眸靜靜地看著她,先是審視一番便肯定地說著「妳哭過了。」

然後根本就沒聽見她後面的過敏說法。

 

「妳去見白澤那混帳了啊…」低吟了一會兒,然後又突然抬起頭,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說著「我們去吃飯吧,玥小姐。」

 

「…啊?」

 

 

 

10

 

白澤沒有想到會在居酒屋遇到她。她一臉尷尬地撇過頭不肯看他,他只好轉過頭瞪著她身邊的鬼灯。

 

「你來這裡作什麼?」

 

「玥小姐說她突然很想喝酒,要我陪她出來喝。」鬼灯冷靜的說道,然後忽視女孩在身後怒道「我才沒有!」

 

白澤狠狠地瞪著一身漆黑的男子,然後將視線放在躲到鬼灯背後的女孩。

 

「唉呀,就是這裡嗎?白澤大人!」細柔嬌媚的聲音突然響起,他們轉過頭,妲己衣著華貴地朝他們走了過來,習慣性地伸手勾住白澤的手,靠在他身上。然後才發現她們。

 

「唉呀?這不是鬼灯大人和玥小姐嗎?你們怎麼突然就走在一塊了呢?」

玥對著妲己禮貌地點了點頭,伸手拉過身邊男子的衣袖「我們進去吧,鬼灯大人。」也不再朝他看一眼就先進去了。

 

白澤覺得他的怒火快要飆到最高點了。

 

 

 

一頓晚餐在極度緊張的狀況下展開。等到他們一進去,居酒屋的客人立刻安靜下來。

 

「喂喂,那不是鬼灯大人跟白澤大人嗎?真難得他們會一起出現耶…」

 

「咦?那女孩不是文書組的玥嗎?她跟鬼灯大人在一起了嗎?」

 

「郎才女貌的,挺相配的啊。」

 

身為神獸的他馬上就聽見客人們的閒言閒語,他一面怒瞪著每個客人,一面注視著坐在鬼灯身邊的女孩。

 

才剛坐下就被鬼灯狂灌酒的她臉色開始紅潤,睜著水靈的眼不斷地望著鬼灯,像是撒嬌般要他不要再拿酒給她喝了。

鬼灯也一把攬過女孩的肩,毫不在意身後一群人的驚呼。

 

「鬼灯大人這麼主動啊?看來他們應該是真的在交往了!」

 

「可惡!我原本也想追玥小姐的說…」

 

「白澤大人今天為什麼都不看我呢?」身邊冶豔美人狀似不悅地拍了拍他的手臂,玥聽到他的名字好像有些清醒,一雙漆黑的眼沒有情緒地望著他。

 

那一眼,讓他想起以前她曾對他這種花心的個性做過一番評價

 

「白澤大人你啊,總是和那麼多的女人糾纏不清,然後又總是說著你愛著每一位女性,其實你根本沒有用過真心去喜歡一個人吧?」

漆黑的眼直直望向他,那時的他仍緊擁著她裸露的身體,一遍又一遍地占有她。他喘著氣,注視著臉頰潮紅的她,那雙眼睛有些朦朧,她緊緊抱著他的身體,在他耳邊低喃「如果不曾拿真心去愛著一個人,又怎麼能誇口說你愛著每一位女性呢?我認為,白澤大人只不過是想拿愛當藉口,好讓女人認為,即使你只是玩玩,但在交歡的當下,你是真的愛著她的。這就是女人不討厭你,願意與你發生關係的原因。」

「…那妳是這樣的女人嗎?」他咬著她的耳,手又順勢滑到她下身,感受著女孩的顫抖。

玥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望著他。白澤將下體插入女孩身下時,她流著淚,緊緊抓著他,在他耳邊說著「你這種男人,我見多了,不敢也不想再拿心來賭了。」

她的眼神讓他想起了那一晚她說過的話。

 

但她卻不知不覺又把心賭在他身上了嗎…?

 

 

突然,他站起身,一把將鬼灯身邊昏昏欲睡的女孩拉起抱在懷裡,先向冶豔女子道了歉,衡抱起女孩就離開了。

 

被留下的鬼灯和妲己面面相覷。妲己無奈地聳聳肩

 

「妾身這下可真是好人做到底囉。」

 

「放心吧,妲己小姐,我會讓那傢伙好好還清欠我們的人情。」第一輔佐官面無表情地說著。

 

 

11

 

他抱著昏睡的她回到自己的住處。桃太郎今天晚上跟小白和閻羅王他們去喝酒不會回來。將縮在懷裡的女孩放置到床上時,女孩睜開眼,呆呆地望著他

「白澤大人?」

「我在這裡,玥…」他欺上她,將她壓在身下

「白澤大人…」喝醉的玥睜著朦朧的眼盯著他看,一遍又一遍的喊著他的名字,然後他一遍又一遍地回應著她,一面動手脫去她身上礙事的衣服。大片春光在他努力不懈下露出,白皙的皮膚透著微微粉紅,他吻著女孩微啟的櫻唇,然後慢慢舔吻到她的胸口

「恩…」女孩喘著氣,不停地顫抖著,在他含住她挺立的乳頭時發出一陣嗚咽。

他鬆口在她胸前牽出一道銀線,另一隻手在她另一邊胸口上不斷挑逗著

「不、不要這樣…白、白澤…」漆黑的眼閃著淚光望著他,白澤努力忍住自己的慾望。

 

還不可以…

 

他一面吻著她,一面慢慢將手滑到她下身,停在女人最隱密的地方,隔著內褲不斷挑逗著她的慾望。

 

「不要…呃…白澤大人…」她近乎泣然的喘息著,口齒不清的顫抖,想要逃走,偏偏身體又使不上力,只能任由他輕易的分開柔嫩濕潤的花瓣,尋找到春潮中粉紅色的花核。

他用手指不斷在花核裡抽插著,一面吻著她,一面感受著她體內不斷竄起的溫暖。上下舞動著手指,指尖滑動在花核與通道之間,時而輕柔時而用力地刺激著愛液益加旺盛的分泌,發出陣陣淫靡的聲音。
「拜託…不要了…嗯啊…不、不要…」他吻過女孩蹦出了淚水,手指仍不停地挑逗著她的敏感

狂飆而起的高潮快感把玥的理智逼退得一絲不留,帶領她登上情慾的高峰。
當白澤好不容易撤出沾滿她水漾般的晶瑩愛液的長指時,她已經癱軟在他的身下,不住的喘息。
「玥,看著我」他吻著女孩緊閉著眼,一遍又一遍地叫喚她的名字。

朦朧的眼緩緩睜開望著壓在自己身上,她心愛的男人,趁著酒意,她伸手勾住白澤的脖子往下,她一個起身,吻上她的心。

 

等到玥放開他,紅著臉撇過頭時,他睜開細長的眼「玥,我要進去了。」

 

分開女孩的腿,他將灼熱的堅挺猛然插進女孩濕透的下身。

「嗚…」

「放鬆…玥…放鬆…」他低沉著聲音,等到女孩放鬆後才開始抽動。白澤抱緊玥纖細的腰,刻意的挺身,讓慾望更加深埋進她體內。她全身酥軟,使不上力氣,只能摟緊他強壯的頸子,每一下碩實堅挺的摩擦都讓她喘息不已。而他空出一隻手,不斷撫摸著她的花核,帶給她雙重的刺激。玥在快感的海洋中不斷翻騰著,身體不由自主的拱起,迎接他每一次強而有力的衝刺。

「呃啊――啊啊……

房間之中,充斥著歡愛的氣息,他的低吼及她的嬌吟交織成一片,濃得化不開。二人的身軀交纏緊貼,彼此的衣物磨擦將溫度升得更高。

「白…白澤…嗯啊…」

 

「玥…我的心只給妳一個,只有妳能擁有我的心臟…」

 

他的喉嚨發出一聲低吼,在她弓身迎接最後的美好的同時,修長大手用力的將她壓向自己,於花徑的最深處之中釋放出他的種子,和她共同攀上情慾的高峰。包裹住他的柔軟花徑,一陣陣的緊縮,帶來銷魂的餘韻。

他氣息微亂的輕哼一聲,將仍然敏感地抖顫著的她溫存地摟在懷中。

 

12

 

後來的事其實她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她被鬼灯瘋狂灌酒,然後等醒過來時就發現她一絲不掛地蜷縮在白澤懷裡,欲發出尖叫的她在看到白澤一臉疲憊的樣子後打消念頭。

「白、白澤大人…?」

想將擁著自己腰部的手挪開,卻又被緊緊地被他擁入懷。耗費力氣的她只能無奈地賴在白澤懷裡。

注視著緊閉雙眼的男子,心底又是一陣抽痛。

她顫抖著手,輕輕撫過男子俊秀的臉,劃過他的眼,鼻,最後到他緊閉的唇上。

「吶…如果不喜歡我幹嘛又這樣對我呢…?我已經不是妓女,可以任憑你胡來囉…」忍著即將潰堤的淚水,她一遍又一遍地低聲喊著他的名字。

想了一會兒,她望著沉睡中的男人,悄悄地將唇貼在他上。

 

「我把心賭給你了…你會怎麼對待它呢…?」

 

她在他唇上低喃,等她欲離開時,健壯的手卻抵在她頭上,不讓她離開。

男人睜開細長的眼,溫和地對著滿臉通紅的她笑著。

 

「我好像聽到玥對我的告白囉?是我聽錯了嗎?」

 

她紅了臉,開始動手推著他的胸膛「是、是你聽錯了!快點放開我!嗚…」

 

白澤吻上她亟欲爭辯的唇,緊緊擁著她。等他放開她時,她只能漲紅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他望著她盈滿淚水的眼,憐惜地吻上「老是那麼倔強,妳就不能在我面前放輕鬆點嗎?」緊緊抱著懷中的身軀,第一次,他也將他的心賭到她身上「妳賭到我身上的心,我會好好保管珍惜。那我賭在妳身上的心,妳會怎麼做呢?」

玥呆了一會兒,眼中的淚水慢慢墜下「我會好好保管,絕不讓它受傷…」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吻上。

 

她哭著回吻著白澤,緊緊抱著他。

 

 

 

「對了,既然都醒了就再來一次吧~」

 

「咦?不、不要…嗚…」

 

 

 

 

我將我的心賭給你了,我不打算討回來,只求你好好待它,不要輕易打碎了…

 

 

 

 

 

 

 

 

END

 

 

 

番外

 

 

 

(桃太郎角度)

 

 

其實很多時候他都搞不清楚白澤大人究竟是聰明還是很笨了。

明明身為幾千年的偉大神獸,通曉萬事萬物,卻老是沉迷於酒色中。善解人意待人溫和的白澤大人卻也如此的輕薄下流。

 

啊,不過最近應該算有改進了吧?至少在玩女人上面算有些節制了。

 

 

畢竟白澤大人沒辦法看到玥小姐哭的樣子…不敢,也不忍心就是了…

 

 

即使已經開始交往的玥小姐和白澤大人,兩人仍沒有住在一起。今天,白澤大人又為了同居的事在鬧脾氣了…

 

 

寫到這裡,桃太郎抬起頭來,剛好與女孩視線相交,心照不宣地嘆了口氣。

「…真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玥端著熱茶從廚房走了出來,無奈地笑了笑,轉頭望著蹲在角落生著悶氣的白澤。

 

「哪裡,我也已經習慣了…」接過女孩手中的茶水,桃太郎給她一個釋懷的微笑。

 

185的身材縮在角落畫著圈圈,嘴裡還不斷念著。這人真的活了幾千年嗎?怎麼活像個長不大的小鬼啊…

 

「白澤大人,你要生氣到什麼時候啊?」分好熱茶的玥坐在椅子上,擁著一隻兔子說道「我不是跟你說過很不方便嗎?」

 

「哪裡不方便了啊…」白澤抬起頭,哀怨地注視著女孩「就只是叫玥搬來跟我一起住而已嘛,哪來的不方便…」說完,又繼續窩在角落畫圈圈

 

「我現在住的那邊離文書組比較近啊!而且如果搬來也沒地方睡不是嗎?」

 

白澤抬起頭,嘟著嘴喃喃說著「玥當然是跟我睡一起啊!這樣我才可以想抱著妳就抱著妳嘛!」

 

女孩羞紅了臉,嘆了口氣,有些受不了地喝了口熱茶。轉過頭,玥看著正在書寫的桃太郎

 

「對了,桃太郎先生,之前鬼灯大人拜託你做的藥好了嗎?我想等會兒順便送去給他。」

 

看來玥小姐已經打定主意不想理白澤大人了…

 

「啊,好了,那這包就麻煩妳拿給鬼灯大人了,詳細用法我也已經寫在裡面了,就麻煩妳幫我轉告鬼灯大人一聲。」

 

「謝謝你,桃太郎先生。」玥小姐露出和藹的微笑,笑彎了一雙美麗的黑眸。

 

這樣賢淑可愛的女孩怎麼會落入白澤大人那樣下流的人手中啊…

 

桃太郎微紅著臉,忍不住想道。

 

 

「玥妳今天要去見鬼灯那臭傢伙嗎?」原本縮在角落的白澤突然站起身,嚇了他們一跳。

 

「咦?恩…剛好文書組裡也有些資料要拿給鬼灯大人過目…」還沒說完,玥小姐就被直沖到面前的白澤嚇到。睜著細長的黑眸,白澤溫和地拉過一臉錯愕的女孩。

 

「…那得先宣示一下主權了…」

 

然後,他看著白澤大人把呆住的玥小姐拖到房間裡。

 

 

過了幾小時出來時,玥小姐原本綁起的黑髮被放下來,她紅著臉,一面衝了出來,抓了東西跟自己道別後便直接衝出診所。

 

轉過頭,白澤大人滿面春風地從臥房走出來,心情好像很好…。

 

 

 

 

The End ?

 

------------------------------------------------

第一次寫同人文就獻給了目前最喜歡的漫畫【鬼灯的冷徹】呢~(遠望)

原本只是純粹寫來練練筆感,卻意外將此篇打出來了,

感覺好奇特啊。

 

其實在【鬼灯的冷徹】中,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鬼灯大人了!!

 

鬼灯様 大好き!!

希望下次在寫同人文時能寫出鬼灯様的文章~

 

(以上都是廢話,可以忽略掉沒關係....)

 

 

 

 L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