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約翰八歲時收到了一個泰迪熊當作聖誕禮物,

 

沒有朋友的他許了個願,希望他的泰迪熊能真正活起來,當他真正的好友。

 

當奇蹟出現,泰迪真的活了起來,

 

一起歡度童年的他們,如今已蛻變成一個男人,

 

兩人的友誼是否還能經得起現實的考驗?

 

 

其實是蠻可愛的喜劇啦.......

1  

最喜歡就是他們一起躺在床上唱打雷歌的片段~

 

太搞笑了!!!!

 

不過幸好這部我是一個人看,要不然跟老媽看....

 

OH MY GOD....

 

一定會尷尬到不行......

 

 

在看<熊麻吉>時,身邊我摯愛的小白貓跟小LADY也陪著我一起看完了這部片,

IMG_4353 C360_2012-11-27-09-16-46  

 

害我忍不住想,如果他們會說話不知道會對我說啥......==?

 

大概是,

 

「混蛋!把妳的嘴從我耳朵上拿開!!!」

 

 

.........

 

 

幸好他們不會說話.......

 

 

 

 

 

 

 

L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