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愛很大  

美國中情局頂尖探員塔克(湯姆哈第飾演)與FDR(克里斯潘恩飾演)是具有良好默契的搭檔,

 

但在愛上同一個女孩後,其之間的友誼是否能禁得起考驗?

 

而周旋在其中的蘿拉(瑞茲薇絲朋飾演)最後將情定何處?

 

 

 

非常好笑可愛的電影!結合了愛情、動作、喜劇於其中,

 

滿足了不同觀眾的胃口。

 

在裡面的湯姆哈第真是讓我驚訝!

 

最先接觸到他的作品,是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倒帶人生>(Benedict Cumberbatch 也有在裡面演出喔!演得真是太好了!)

倒帶人生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電影,改天在好好介紹一下~~)

 

在<倒帶人生>電影中,我第一次見識到湯姆哈第的演技,

 

是那樣的牽動人心。

 

在<特務愛很大>中,湯姆哈第再度展現了他的魅力,(我整個為他傾倒!)

 

rKCan6Oal56XrQ  

 

不過最後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就是了...(純粹私心...)

 

 

(這實在太搞笑了!!!!!)

 

 

 

 

L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