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於人潮之中,不斷地被推擠向前,

人潮過後,只留下滿是疲憊的我孤身一人。

 

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我這個人很無可救藥。

老是在遲疑,老是在後悔。

會那麼地喜歡太宰治,也許原因在於我也認為自己是個﹝人間失格﹞吧?

 

人處在這世間上,汲汲營營地追逐著自己認為應得之物,

但所求之物,在死亡的面前有如糞土。

人所存在的價值,究竟是經由什麼判定而成的?

美好的人生與失敗的人生,

又是由誰來判別?

 

不了解之事務太多,我也不想成為一個只會空談的思想家,

那就所言至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