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一年的打工宣告結束了。

 

想想剛打工時的青澀天真模樣,真讓我感到無限懷念啊~

 

一年前,剛打工的我,對人性的惡尚未深入了解,

 

開始進入打工環境,過起皮笑肉不笑的生活後,

 

我學會了臉上掛著人畜無害的微笑,背地裡詛咒所有不講理的人客。

 

這就是打工學到的技巧之一。

 

 

感謝所有耐心教我的前輩們。

 

我的腦細胞少得可憐,這一年來辛苦你們了!

 

感謝老媽的用心良苦,

 

讓我提前了解賺錢真的不容易。

 

最後,謝謝來店裡消費的人客

 

謝謝你們即使被我詛咒還是每天來捧場。

 

 

今天過後,我就要在家當米蟲啦!!!!!(廢物模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